Ver4.2メレアーデ(梅丽尔蒂)

接着上回所说,神秘人是之前伊甸王宫宅邸保护女王的战斗大师,至于他是怎么穿越来的不得而知,时之精灵丘鲁鲁(時の精霊キュルル)这时跳出来解释到穿越时空是有严重副作用的,丧失记忆就是主要症状!

和大贤者对话获得奖励【小徽章100枚、经验值300000、金币40000G】以及称号「時渡りの盟友」,再次对话引发接下来的剧情,到达三楼(D-6)近卫兵团(近衛兵団詰所)对话,然后前往古莲城城下镇(グレン城下町),发现古莲城这边也能看到天空中巨大的老茧,立刻前往古莲城内二楼王座,和古莲城大王们商量对策,我尼玛突然想起来巨人族(奥加族)新手村左边的冰洞(ロンダの氷穴)封印着上古大魔王!

立刻从古莲城东部领土往北,越过狮子口一路向北到达冰洞所在区域:(ランガーオ地方),在该地区(A-3)进入冰洞,然后进入一楼(D-8)处,引发剧情(无BOSS战),一切都太迟了,黑衣剑士早一步到达,一剑劈开了封印,我和草帽贤者无力阻止强大的魔物,但是作者说我们现在还不能死,所以魔物直接扬长而去。

这次的魔物非常棘手,居然拥有将目标变成魔物的强大魔法,草帽贤者建议我回到过去取回寻求帮助!就这样时之精灵丘鲁鲁蹦出来,扫描了周围,然后将我传送到了一千三百年前的奥加族城镇。

窝草,时之精灵丘鲁鲁又坑我,上来就在斗技场(オルセコ闘技城)里面,刚好还正在斗兽,一下把我拱昏了,醒来的时候巨斧男(斗技场国王的长子)差点没把我劈死,还好文弱小书生(斗技场国王的次子)把我救了下来,还对我的旅行者身份表示友好。

剧情过后前往一楼(G-4)王子的寝室(グリエ王子の部屋),文弱小书生给了我一个东西(ビントンの陳情書),让我去和两个人赔礼道歉,第一个人在市场(C-5)北侧位置,因为想参加斗技场带着剑过来参加,巨斧男说他的武器是辣鸡,一手掰断了....可以在旁边的道具商用20G购买一把垃圾剑(せいどうのつるぎ)给他,第二个人在市场(C-5)南侧,巨斧男经过杂货店时把杂货店老板的鸡蛋打碎了,说了一句对不起就走,需要我们赔偿一个鸡蛋(しんせんたまご),我们可以在交易所内素材分类中买到,物品图标是三个白色的圆圆的小鸡蛋。

给巨斧男擦完屁股,我们出城在(オルセコ王国領)我简称古代奥加领土,到达位于(D-5)位置的王家之墓(王家の墓へ)引发剧情,返回斗技场最下层的舞台(オルセコ闘技城・舞台)准备迎接BOSS战,和巨斧男吹B,吹着吹着旁边的怪看不下去了,直接冲下来五个大魔王的跟班,进入BOSS战斗,战后巨斧男准备去魔王城单挑BOSS,文弱小书生让我们和他一起去帮忙,我们答应了。 由古代奥加领土东侧进入平原区域(ドランド平原),在位于(F-2)的鬼岩城入口进入。

鬼岩城内部较为简单,基本为一条路,其中需要注意有两个关键道具,在迷宫前段部分会有一处梯子缺失,折返进行简单探索可以在一个拐角堆放箱子处获得重要道具旧梯子(古びたはしご),后半部分在需要坐船时没有船桨,注意看一下周围,老旧的船桨(古びたオール)就放在身边不远处,一路没有什么问题直接来到上层观看剧情,知道了进入BOSS巢穴前打开瀑布的方法,进入瀑布,前往(D-2)的魔王所在地(雷食い鳥の玉座へ),展开BOSS战,战后魔王个屁,然后幕后BOSS现身,这就是冰洞里面被封印的那位恶魔!巨斧男用照妖镜给了恶魔一下,看到了恶魔真身原来是两位皇子的父亲。(加尔鲁什:难以置信!)

一通哔哔,恶魔飞走了,我们也回城了。前往一楼(G-4)文弱书生男的房间,聊了聊,使用伊甸魔方折返回现代世界,到加特兰德领土(奥加2城领土)左边的废弃的古代斗技场(現代の古代オルセコ闘技場へ)内,地下一层(B-4)处宝物库调查闪光点,获得重要物品以及剧情。

返回古莲城内,从一楼(B-6)训练场内爬梯子上二楼进入BOSS战斗,此次看到的异形兽形态类似之前冰洞放出来的魔兽,但是还没开战冰洞那位魔兽就来闹场子,一爪子就制服了异形兽,还把异形兽吃掉了..吃完实力暴涨,开战! 然后魔兽很装逼的放了几句狠话,逃走了。

我们返回过去的奥加斗技城,看到巨斧男在女一号的猫,猫:“本大爷高兴就理你,不高兴吊都不吊你”,巨斧男看到我之后进行交谈,决定前往地下一楼国王的房间(先王の間),里面一共上下两个小房间,南侧房间注意调查罐子,可以获得三个小徽章,北侧中央书架调查后引发剧情,巨斧男要求和我一起乘坐斗技城门口左侧的皇家马车(御者コルギ馬車),到达了古代的兰顿山脉(雄峰ランドンへ),从地图(E-7)位置进入战神宫殿(戦神の宮殿へ)与还活着的破鞋剑姬交谈(具体讲什么看不懂)。

原路返回古代斗技城,在地下一楼(A-6)位置与NPC进行交谈,然后前往古代奥加领土(E-6)处(剣闘の間),再前往古代奥加领土(D-5)处的王家之墓,剧情过后文弱书生男让我们前往平原地区(ドランド平原)位于(A-7)的码头,坐船到边境雪山(辺境の雪山),前往地图西北角(B-3)位置古代冰洞(太古の氷穴),进入最深处(最深部の黄昏岬)展开BOSS战。和AI巨斧男一起迎战魔兽,值得注意的是魔兽将目标变成魔物的魔法可以被巨斧男的照妖镜特技化解,缓解了尴尬局面。

战后文弱书生男为了保护哥哥,被干死了,就在千钧一发之际,奥加族来了一大波人,手舞足蹈开始了群魔乱舞,结果把他们的奥加族仙人招来了。镇压了魔兽的行动,局斧头放下亲爱的弟弟,一斧头劈死了魔兽,将其封印在了冰洞最深处。

事毕,回到了古代斗技场,巨斧男表彰了弟弟的英勇牺牲,然后给与主角【小徽章150枚、经验值500000、金币65000G】作为感谢。并且蝴蝶称号「双王子の架け橋」

不过事情还不算完,女一号的猫此时出现,打翻了巨斧男的照妖镜,并且示意我们使用照妖镜,结果不出所料,照妖镜下猫咪恢复原样,原来就是女一号本人梅丽尔蒂(メレアーデ),她示意自己是为了躲避五千年前伊甸王宫坠落无可奈何才变成猫进行时空逃脱的,闲聊后梅丽尔蒂也一起返回了现代的古莲城,。

冲向古莲城一楼的训练场吧!登上阶梯,开始BOSS战,此时魔兽已经和古莲城国王众人开始了战斗,众人开启了嘴遁,明显我们人多啊,占上风,突然BOSS就开始装死了,直接被体内的异形兽撑爆了,原来之前吃掉的异形兽一直寄生在魔兽体内..

异形兽吸收了魔兽的全部力量,开启了超限模式(洛克人ZX的梗),还好古莲国王众人继承了群魔乱舞绝技,跳舞后压制了异形兽的超限模式,然后我们轻松的(轻松个毛啊,简单模式都跪了四五次)打败了异形兽。异形兽死亡后,天空中的老茧似乎吸收了异形兽的力量,消失了。

这时候黑衣骑士又出来操蛋来了,还好之前失忆的战斗大师突然出来帮忙,和黑衣剑士大战,但是僵持过程中战斗大师好像认出了黑衣剑士,发呆了,被黑衣剑士看出破绽一剑致命,黑衣剑士一阵头疼,使用空间魔法传送走了。

“秃笔抗忒呢”(未完待续)

请注意完成4.2版本后请先完成任务465:“复生之村”,重建全新伊甸村,担任新伊甸村村长后才可以进行后续主线冒险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