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4.1

发现天空中巨大的老茧,我们面面相觑,回到大贤者办公室,决定让我去找豆丁大陆的贤者,前往波波拉地区(ポーポラ地方)的“賢者の隠れ家へ”,与贤者对话后学会了「聖別の詩歌」动作,然后前往波波啦地区的(F-7)位置的(ペシュヤ地下空洞),进入后在(E-6)位置发现紫色的漩涡,对着紫色漩涡使用「聖別の詩歌」动作,然后回到贤者隐居之地与贤者对话。

返回公主城一楼,坐电梯去秘密会议室,正在商讨问题的时候有士兵来报告,勇者桥出现强大魔物,立刻出发前往勇者桥,看到了一个新型异形,一场BOSS战在所难免,战斗后众人放松警惕,怪物突然复苏,还好勇者公主安露西亚出现及时,一刀砍翻了这个B崽子,没想到这个B又复活了,众贤者抓紧时机使用封印法术,但是只能拖延时间,无法杀死BOSS,此时只有回到过去取得锁邪秘技了,和安露西亚来到公主城一楼大厅雕像前,高台上,伊甸魔方的迷你豆丁测量好就使用魔方带着我们回到了一千年前的古代公主城(古グランゼドーラ王国)。

传送完成后我们出现在教堂看到俩人在讲什么东西,然后应该是出现了紧急情况,都走了,我们冲出教堂来到中央地区,发现一个带着高端头盔的野怪...自称魔军十二将军之一,开启了一场BOSS战。战后这个将军死之前开启了魔物传送门,来了一大堆魔物,还好此时有初代勇者和初代勇者盟友,就和杂耍一样消灭了所有小怪。

剧情过后前往古公主城二楼皇位(玉座の間)比比叨叨一大堆,反正就是流程化的和魔族抗争的故事,期间我们第一次见到古代大小姐公主(ヴィスタリア姫),她是初代勇者的妹妹,很显然这个哥哥和父王把她宠坏了。然后前往古公主城三楼东塔(東の塔)和公主进行一次对牛弹琴式的交流,然后我们得出城,前往南方的树天之里(樹天の里),出了古公主城,我们发现路边有一道围墙,必须从南方大土坡上绕一大圈才能前往树天之里所在的地图(古ロヴォス高地)后面我简称为古代高地,进入树天之里前往地图(E-6)的房间,和公鸡一样的男人对话(从舞蹈中不难看出这个男人不简单),然后他让我们去千年之后找一个东西,使用伊甸魔方回到现代,从现代公主城顺着路南下到达现代的树天之里下方,地面中央发光点调查获得了重要道具(ミレニアム漬け),回到古代树天之里,再次和公鸡男对话完成。

然后从古代高地西边前往(古レビュール街道北),再一路南下到达(古レビュール街道南),触发剧情,遇到了初代勇者的盟友和傲娇公主一行,目的是前往神仪护堂(神儀の護堂)内拿到锁邪秘技。

按下神仪护堂一楼(C-6)的女神像,路就自己出来了,然后通过1楼(D-8)的开关,再按东边的开关通行,在前进到(F-6)时引发剧情,傲娇公主讲她累了~走不动了~逼逼叨叨的,我和勇者盟友一脸无奈,等了好一会才继续前进。

前进,到达地下三层,启动水中央的盾图标按钮,然后返回一楼启动剑图标按钮,往下走可以看到一束光,站在光下环顾四周可以看到一个女神像散发出可以通行的光,前往开启。

一路深入,进入最底层的(継承の間),注意这里会有BOSS战。我们进入后看到勇者盟友已经打败了守护者,拿到了记载着锁邪秘技的卷轴,可谁承想傲娇公主身后的马屁精小跟班居然是魔军十二将之一的大鹏展翅!突然发难,然后老套的剧情,守护者帮我们档了一刀,用公主威胁我们交出锁邪秘技,然后开始BOSS战,BOSS死之前发了一个豆豆波打塌了门把我们被堵住了,公主瞬间成熟了,然后女一号的那个猫又奇迹般的出现了!这个猫自己跑进了一个墙缝,把初代勇者带了过了,几刀劈开了石堆。。。

返回古代公主城,引发剧情,回到古公主城二楼王座一阵叨叨,再去三楼公主的房间(ヴィスタリア姫の部屋),交谈后再去三楼(D-3)区域引发剧情,最后到三楼南面的阳台剧情后获得小徽章100枚经验值300000以及40000G奖励。

剧情进入最后阶段,初代勇者得知锁邪秘技使用时得牺牲使用者时,不愿牺牲初代勇者盟友,决定一个人去魔王城挑战,我们得去魔王城帮他!

这时女一号的猫又来了!这尼玛哆啦B梦吧?时光猫?卖萌后追着猫一路出城,到达古代公主城前领土(古グランゼドーラ領)(F-7)位置的塔顶,请注意之前城墙封闭的门已经打开,不用再从南侧土坡绕路了,到达塔顶我们看到了公鸡男...没想到他居然是咒术师!没错,就是破鞋方舟的开船师傅!还记得假太阳那时候桀骜不驯的小咒术师么,就是他先人!坐着船我们就冲到了魔王城(不死の魔王城)!

很简单,没有迷宫,就是兑BOSS,准备好补给品,开门就是干!

第一场BOSS战是魔军十二将之一的一个比,还算好打

第二场BOSS战同时打魔军十二将中的六位,不过好在上来只有两个会主动攻击我们,剩下的可以从一边慢慢砍

第三场BOSS战就是打魔王了!。我们和初代勇者会和,共同迎战不死魔王!经过战斗后,不死魔王差点嗝屁了,然后用邪法满血复活,初代勇者掏出了大宝贝,直接使用锁邪秘技挖出了魔王的核心,这是黑衣剑士又出来搞破坏!拿走了那个核心,还干趴了初代勇者,黑衣剑士走后勇者把锁邪秘技给了我们,自己被天马节走了,还等什么?赶紧使用魔方回到现代。

回到现代勇者公主安陆西亚等我们半天了,赶紧冲到勇者桥开始BOSS战,贤者们用秘法空间困住了BOSS,我们直接在空间内和勇者公主直接干死魔物,并且共同使用了锁邪秘技彻底打败了魔物,黑衣剑士又出来操蛋了!召唤了一堆异形想攻击虚弱的我和勇者公主,还好紧急时刻被救了!

黑衣剑士一个大火球就日摆过来!神秘人帮我们抗下了攻击!似乎神秘人还失忆了!

神秘人是谁?为什么会失忆?

“秃笔抗忒呢”(未完待续)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