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内容由飞鹰葵 创作。转载请注明。

前言

5.0版本后,部队或者群里有人向我咨询防卫军该怎么速刷,速刷的要求是什么?

这里我来给大家全程讲解!这篇攻略也是个人速刷多次后总结出的心得。只要装备达标,明白流程,真的男女老少都可以刷!基本上有手就行,也是油管几个妹子主播最喜欢组织的直播活动之一!

寻找队伍

速刷首先要找人对吧?这里就利用DQX日服里一个强大的组队系统!打开菜单选到作战(さくせん)

防卫军狮子门BOSS速刷01.jpg

找到同伴(なかま)这个选项,会看到4个选项。第一个是寻找同伴(なかまをさがす),点进去会出现搜索项目,包括职业、等级、大小、目的等等。。

防卫军狮子门BOSS速刷02.jpg防卫军狮子门BOSS速刷03.jpg

这个选项更多的是自己做队长的时候找人使用的。本人民工日语也只能做一些简单的交流= =。该功能对日语比较溜的玩家来说实用性大大提升!

小伙伴日语不行,特别是在防卫军作队长肯定需要大量的语言交流!那该怎么办呢?那么这里就推荐大家使用第三个选项点进去大目的选择战斗,小目的选择防卫军点进去大目的选择战斗,小目的选择防卫军

防卫军狮子门BOSS速刷04.jpg

防卫军狮子门BOSS速刷04a.jpg

コメント写上个人实际情况的简介,之后选最下面的确定,出现边框选“是”。

防卫军狮子门BOSS速刷05.jpg

防卫军狮子门BOSS速刷06.jpg防卫军狮子门BOSS速刷07.jpg

接下来就会显示同伴招募中。头像左边有个小绿玉就证明你在第一个选项寻找队友的招募版块里面。这个目的选项好处就是你一直挂着等人来组你就行!等人来组你就行!等人来组你就行!

你挂小绿玉还能做工匠,带着AI刷龙牙石,刷白宝箱等等(简直就是多重快乐)。只要你没和玩家组队就不会消失!哪怕下线后再上线也会自动帮你挂着!

取消也很简单。在作战里,找到人物设定把同伴招募前面的钩点掉小绿玉就取消了!

防卫军狮子门BOSS速刷08.jpg

防卫军狮子门BOSS速刷09.jpg

防卫军狮子门BOSS速刷10.jpg

上述的第三选项里面的目的可以换成常暗、圣战、迷宫BOSS等多样目的!!!!

如果你会玩的职业很多,一些重要的属性,包括某些BOSS通过了几个难度都可以写在个人简介里面,这个真的很重要,可以提升别人组你的几率。想用什么职业去参加防卫军记得挂绿玉的这个期间,转职成你想去的职业。例如你想用驯魔参加,你的人物最好转成驯魔,这样能让别人能看到你职业的属性是否达标,在防卫军速刷里面对于装备还是有点要求的!如果属性没有达标竞争的人又多,那么你挂上一天可能都不会有人组你!切记!!

装备的选择我会在后续讲解!防卫军的组队是需要提前预约的!比如9点是造魔兵团。8点开始你就换好职业挂绿玉。队长组你进队的时候就会告诉你集合的时间,地点,可能还会询问你参加的职业。防卫军BOSS时间表可以去攻略之虎和极限攻略查看。

队伍构成

解决了组队问题,就说下狮子门3个BOSS的队伍构成。3个BOSS的构成都一样:4驯魔、2道具、1魔战、1舞者。当然这个组合不是唯一的,大神队伍和固定队伍就另外一回事,这里讲解的是野队。

魔战舞者2驯魔一队也称作魔战组,2道具2驯魔一队一般称为道具组。这样的组合驯魔生命链接的时候, 不会出现错乱的现象!

防卫军狮子门BOSS速刷11.jpg防卫军狮子门BOSS速刷12.jpg

防卫军狮子门BOSS速刷13.jpg

细心点的的队长还会主动的交代全部速刷的流程,变态点的检查装备,发现不对让你当场更换!别问我为什么知道!其实这都可以理解,毕竟关系到通过率.

总结

首先要感谢的是冰姐,能做完这攻略提供了很大得帮助!第二要感谢的是某个咸鱼群里的水哥(二天一水)!自从我入坑日服以来,大半年一直给我充当翻译!没有上述两位,这攻略完成度是很低的.写完攻略以后发现其实防卫军算是4.0出现的,过了一个大版本。玩家属性的提升和装备基础值得提升,装备的标准值也是很容易就达到。速刷也有些像邪神越来越大众化。部队里也有不少属性达标的,只要明白流程也可以自行组织!

如果你喜欢那些花里胡哨的紫色武器和盾牌,就去踊跃参加吧!

祝大家无论在防卫军或者白宝箱能都获得自己想要的装备!!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