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2019年4月份,在给任天堂Switch(以下简称NS)安装DQX之后,掌机模式成了清日常、刷怪的标准模式。于是不可避免地有了“能不能最大程度利用NS的便携性,随时随地拿出来畅玩DQX呢?”的想法。

如何用手机热点随处畅玩DQX01.jpg
在高铁上玩着DQX

这里要感谢YUNSKI大大事先的实践和分享,让我确信可行并付诸行动,经过长时间的摸索和碰壁(一般手机应该没我那款毛病多),终于可以在城南到城北的通勤中做做任务,可以在高铁城际穿梭中不间断DQX的活动,还可以在聚会派对的碎片时间,处理点DQX世界的事务。

想随时随地玩DQX,最简单的方案就是让手机热点给游戏设备提供网络信号,而此时要敲黑板了:手机热点默认不走代理通道。无论是加速器还是各种奇妙的方式,都无法直接通过热点让另一台设备享受,那么该怎么做呢?

必要条件

必要条件有两条:

1.一台已经Root过的安卓手机(玩家已验证的可用机型:红米5A)

2.安装Tether应用

为什么要Root过的手机

如今Root这个词不如安卓手机刚出的时候普及度高,所谓Root,字面为根权限,Root过的手机实际上就是让你获得超级管理员用户账户权限,可以不受限制地删改手机系统文件。

各厂商对于Root的态度和限制程度各不相同,国内消费品牌多数对Root行为作出限制,可能是避免用户操作不当增加售后成本,也可能是不想让用户卸载预装应用减少蛋糕分成。

而让热点走代理通道的Tether应用,必须在获得Root权限后方可生效。

所以首先要了解自己的手机,去查阅该型号的Root教程。如果你的手机已安装SuperSU、Magisk Manager这样的应用,那很可能已经Root过。如果查询该型号Root无比困难,淘台专用备机也是不错的选择,只要机器功能正常,电池续航没有短板,旧点破点都无所谓。

那么iOS该怎么办呢?

换机子,iOS从9.33系统版本之后几乎没有越狱信息了,iOS的越狱其实也是获取最高权限的过程,也可以使用插件实现Tether的操作。

虽说最近又有越狱的讯息,该文完成时间点上并没有实践。

Tether应用是干啥的

https://wws.lanzous.com/b01hhxhri

密码:2ttd (当中有两个应用,任选一个即可)

问:已知手机热点默认不走代理通道,如何让手机热点与代理通道融合?

答:启动Tether。

如何用手机热点随处畅玩DQX02.jpg

Tether应用就像一个沟渠,让代理通道与热点通道融合,这样手机发出去的热点同样具有ti子和加速的功能。

条件满足,如何操作

具体操作十分简单,无非三步(没有顺序):

1.打开手机上的加速或者奇妙软件。

2.开启热点让游戏设备连接。

3.打开Tether应用,启动Tether功能(允许SuperUser权限)。

便可不受地域拘束用NS畅玩DQX了(当然前提是有信号有流量)。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