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玩家下载的试玩体验客户端在大力推荐免账号登录的游戏方式,该体验的确便捷,省去之前注册帐号的繁琐过程。

  但一旦想要转为正式版或想更换设备游戏,存档就必须要跟Square Enix帐号绑定。这里就来介绍怎样让免账号试玩的存档随着帐号走。

  当你的客户端已经有了免账号存档后,此时“简单玩”的登录界面已有了变化。

没有免账号存档的客户端:

免账号试玩存档绑定帐号教程01.jpg

已有免账号存档的客户端:

免账号试玩存档绑定帐号教程02.jpg

变化主要是已有存档的“游戏开始”红色按钮下方多了一个长条蓝色按钮,这就是绑定存档所用帐号的唯一注册通道。(如果已有存档却还没有出现这个按钮,请重启游戏客户端)。

具体绑定步骤如下:

01. 点击客户端“简单玩”界面下方的蓝色“新规登录”按钮。

免账号试玩存档绑定帐号教程02.jpg

02. 在弹出的浏览器页面中点击继续。(不需要准备梯子,没有Google验证码)

03. 完成帐号注册,点击OK。

DQX日服登录指南-PC03.jpg

讲解下注册细节:

最上面三行:国名、区域、使用语言不用调整(当然也没法修改)。

①Square Enix帐号,帐号可用字符为半角英文、数字以及符号-,4-16字符。

②帐号密码:可用字符为半角英文、数字以及符号,6-32个字符,需要英文、数字、符号三项至少两项,不能与帐号和邮箱有相同文字列,不能有相邻3个的相同字母或数字。

③再次输入账号密码。

④电子邮箱地址,一定要真实有效,用来接受激活邮件和重置密码。

⑤出生年月日,一定要能记住,之后重置密码及绑定TOKEN必需。

⑥Google人机识别,注册截图沿用常规注册截图,简单玩注册应该无该选项。

04. 去注册用的电子邮箱获得认证码,输入并点击提交。

05. 完成绑定后重新打开客户端,查看游戏开始的红色按钮下方,如果出现了之前注册的帐号信息,此时存档便被成功引继到帐号之中。

免账号试玩存档绑定帐号教程03.jpg
avatar